close

九月二十四日確定日子當下,我立馬去電爸媽告知這個好消息

其實媽有先去電嘉慶詢問2015/2/8是否還有場次,沒想到一整個大爆滿,真是所謂的"娶個老婆好過年"(噗)

當下,得知2015/2/8沒有場次時,老實說全家多少都有些失落吧!因為我們的口袋名單餐廳只有一間(好弱)哈哈

還好,2015/3/15還有場次,我們預計35桌,但慶董(嘉慶老闆,以下簡稱慶董)不願意給我單邊全場(已哭)

我跟媽抱怨隔間會有干擾,我有請婚攝,拍起來話面不好看啦,還有兩邊的新人會互看,超奇怪....叭啦啦

加上老弟也覺得隔間真的不太OK,但老爸又覺得嘉慶料實好食又是舊識,在那裡宴客是首選!

如果我們不去嘉慶宴客,我們還真不曉得屏東市餐廳還有那些

因此,當晚立馬上Google查了 嘉慶 桃山 和樂

老媽提議週未親自跑一趟看餐廳,接下來老媽就要到英國玩耍16天囉

 

九月二十四日

目的:文定餐廳

成員:老爸 老媽 我 南哥

找餐廳我只看場地,因為菜單我不懂,就交給爸媽囉!((想說當天我也吃不到

 

第一間我們來到桃山餐廳 位於屏東中學旁,宴客時有開放屏東中學,所以停車不成問題

因為有在網路爬文看了照片,我對二樓場地比較喜歡,因此到了現場我直接表示要看二樓場地

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,保有日本料理店的感覺(天花板較低,日式裝潢)

老闆表示有包括簡單的婚佈和送客喜糖籃

且老爸一直覺得桃山酒水費收得合理 且之前吃過一次喜宴也覺得好食

(老爸一直以為他吃的那次喜宴是一桌10000元,但老闆表示那次辦的是8000元 老爸有被驚訝到

整體上,我對桃山感到滿意(因為可以打敗屏風隔間就能勝出嗎?噗)

我們有留下電話,老闆表示要確定2015/3/15的桌次,再答覆我們是否可以用到二樓的場地

 

第二間 和樂餐廳

不可否認和樂場地很氣派,有高挑的天花板,大大的舞台...

但我總覺得有股說不上來的商業化,和樂卻沒有吸引到我,也許是少了一股人情味(屏東宴客就是要有辦桌的人情味啊)

和樂有附氣球拱門、花柱、香檳塔、婚禮小物

在和樂沒有待很久,爸媽也有和一位經理聊了一下桌次,場地,菜單等,也留下聯絡方式 就離開囉

 

第三間 嘉慶宴會館(Elle文定餐廳哦)

也許心裡仍是想要在嘉慶宴客,所以選擇放在最後一間(爸媽有聰敏,這樣就可以將前幾間所談的優點拿來跟慶董談

嘉慶隔間現在不是以前的屏風,而是大舞台的布幕,雖然隔音仍不佳,但至少我有鬆一口氣了 因為不用新人對望

但是我仍使出百技以年輕人辦婚宴的觀點讓慶董知道 隔間的問題真的是嘉慶的小小小小小缺點

極力爭取慶董將隔間改為從地板到天花板的隔音板,不然就是給我半邊場次 但慶董要我增桌到40桌就給 但我又沒有這麼多朋友(畫圈圈)

爸媽也在一旁鼓吹隔間問題,老爸更是告訴慶董和樂的氣派場地等,但慶董也不干示弱表示他的料理很優(這是事實,點頭點頭)

最後,慶董承諾會在我明年宴客前將隔間改為隔音板 聽到這句 我們就立馬下訂了(真的又是隔間獲勝

慶董提到可卡的婚宴是八千(酒水另算),明年如果要辦一樣的菜色要九千,老爸開玩笑表示如果到弟結婚不就要漲到一萬二囉

慶董很阿殺力說不用訂金(下訂不用訂金的哦 哈),老媽緊接說現在是在看誠信的,隔間VS宴客 哈哈哈哈哈哈

聊著聊著,我們提到現在熱門的哈根大支冰淇淋,慶董又再次不干示弱地表示他的甜湯才是真的優秀,然後走進廚房就端上桌來

說真的~甜湯好好食,我好喜歡哦!(想到甜湯,我又流口水啦)當下真心覺得歪國來的哈根大支閃邊去,古早味甜湯WIN

我一直跟慶董叮嚀真的要隔好哦,我會來監工...在一片歡笑中,我們開心地離開嘉慶,前往高雄大順店購買小獅王的安撫吊鈴

 

我們好有效率,週三晚上決定日子,週六立馬看了餐廳和下訂(咦~沒付訂金耶 噗)

好開心哦,又完成一件事情囉!文定餐廳搞定!!

 

2015/03/15 文定午宴 嘉慶宴會餐廳(撒花ing)

 

後記:當時為屏風煩惱,當晚拉著某心測員討論怎麼搞定屏風,討論過程中的天馬行空真的讓我笑翻天!某心測員還一直說一定要在嘉慶宴客,因為想跟屏風大合照,搞不好屏風會變朝聖地之類地(哈),好火紅的屏風哦!在嘉慶宴客,某心測員說這樣才可以打卡大明星餐廳 哈哈 我們還聊到也不用婚佈了,因為假輔時來教少年折氣球,所以婚佈也搞定啦(太有才了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fang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